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你爸爸》笑谈伤心事 离世亲人穿越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已经离世的亲人又坐着时光穿梭机回来了……这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而台湾导演李宗熹将自己的这个愿望搬上了舞台。近日,台湾戏剧表演家剧团的导演李宗熹来到北京,向观众介绍他的温情喜剧《我是你爸爸》。

  该剧讲述的是关于“父亲”的故事。父亲在意外中去世,全家人想尽办法欺骗年迈的奶奶。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父亲居然回来了,他的出现弄得全家人乱作一团,出现了一连串爆笑之至又温馨感人的故事。李宗熹说,这个故事来自于他的亲身经历,只不过真实生活中父亲只能出现在梦中。

  “宗熹导演的戏总是让人在开怀大笑之后,又忍不住流下眼泪……”一位看过李宗熹多部话剧的戏迷感慨地说。话剧出品方哲腾文化负责人傅若岩则说:“我们的舞台没有声光电,只是回归到戏剧最本真的状态,用最诚挚的情感做一出有真情实感的故事。”

  该剧将于8月24日开始在东城风尚剧场演出6场。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