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打造《雷人晚餐》将登陆天津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0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继2009年度陈佩斯在天津推出的话剧《阳台》大获成功之后,集改编、导演、主演于一身的他又将于9月10日再携新作《雷人晚餐》登陆天津大剧院。为观众带来一部改编自法国喜剧著作的由评选笨蛋晚餐活动所引发的作茧自缚式喜剧。

  《雷人晚餐》改编自法国“傻瓜派喜剧”掌门人弗朗西斯·维贝尔经典作品《超级笨蛋》,此剧曾在巴黎创下三年内演出八百多场的纪录。故事从热衷参与评选笨蛋晚餐活动的精明出版商皮埃尔带着“笨蛋”比弄的一次赴宴开始,其“雷”就雷在晚餐啥都没吃上,结果吃了一肚子气,受了一顿惨痛的教训。此次选择改编外国经典剧目,探索外国喜剧本土化,在不同文化的碰撞中发掘共通的喜剧内涵,对陈佩斯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陈佩斯将打造全新“晚餐”阵容,亲自出演被戏耍的法国小税官比弄,而皮埃尔的角色将由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何瑜担纲。同时更有周玲、吴秀君等多名演艺界新人的加盟。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