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时光嘉年华》首演 感动现场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24  新浪娱乐
舞台剪影 舞台剪影
舞台剧照 舞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时光嘉年华》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话剧讲述了齐齐和阿南异地恋的爱情故事。除了精彩表演,演员还用现场深情弹唱,诠释这个“特别”的故事,献给所有异地恋朋友一场动听的音乐会。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话剧首演,很多观众都被感动落泪。年轻时阿南和齐齐的无忧无虑,成熟后的阿南和齐齐经过长时间的分离,渐渐内心生疏、貌合神离。剧中两个角色由四人分饰,四位演员将不同阶段人物的心理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更加立体的表现现实生活中异地恋爱在时空交错中的感情纠葛。

  演出中有位“特殊”演员,每次出场都能博得观众一片热烈掌声。其一人在剧中饰演了阿南父亲、齐齐同事、主持人等多个角色。穿插在爱情故事中,夸张的动作和语调与观众互动,调节现场气氛。整剧精彩诠释了异地恋的辛酸,时间和空间带来的无法抗拒的变迁下坚持,这种特别的爱和感动,带给现场观众。

  现场弹唱献给所有思念中的我们

  与其说《时光间年华》是献给异地恋的朋友,不如说是献给所有在思念中的我们。珍惜彼此不辜负那些为爱付出的时光。《时光嘉年华》选取了《想念》,《南方》等经典的情歌现场弹唱。主人公的每段故事都有专门选取的歌曲配合,阿南和齐齐异国视频时,舞台两边《想念》的吉他声音响起,不少观众就在旋律和演员饱含情感的独白中静静留下泪水。

  《时光嘉年华》将于北京木马剧场上演至8月14日。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