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咆哮喜剧《夜店》赴长沙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芳)8月12日、13日,标榜“一戏一格”的中国国家话剧院金牌导演田沁鑫(微博)将带着她的最新作品《夜店之天生绝配(微博)》,在红色剧院上演。作为近年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戏剧导演,执导了《红玫瑰与白玫瑰》、《四世同堂》等多部文艺大戏的田沁鑫将“咆哮喜剧”发挥到了极致,借助戏谑看当下,探究的是在社会问题层出不穷的时代,现代人如何保持快乐潇洒的心态。拿剧中的台词来说就是:“用扯蛋的快乐面对现实。”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改编自杨庆电影《夜·店》,田沁鑫全新打造的故事,以原电影人物关系为基础,从一场极酷的警察深夜审讯开始,走向随时都在反转,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观众永远猜不出。故事走向处处出人意料,电影中的“闪回”镜头,也被搬上了舞台,剧中台词更是大胆辛辣,许多焦点话题和网络词语都被第一时间引入剧中,几乎场场演出都有新鲜出炉的猛料笑点。据悉,此次长沙演出更加入了不少本土元素,不仅有湖南娱乐频道著名主持人杨铱倾力加盟,台词设计上也增加了不少湖南观众喜爱的搞笑方式。该剧形式感也极为酷炫,舞美、造型及舞蹈编排均是与韩国团队合作打造,演员甚至会在毛玻璃墙上随手涂鸦,不断丰富舞美呈现,而制造的剧场热度甚至胜过摇滚演出现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