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三大女高音将来深开唱 演绎中外经典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8:3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8月16日晚,深圳音乐厅,三位世界顶级女高音歌唱家——来自意大利的西蒙娜·贝尔蒂尼、美国的艾莉森·坎佩琦、乌拉圭的鲁丝·德·阿尔巴,将唱响“为大运喝彩——世界三大女高音环保爱心演唱会”。据悉,该演唱会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央歌剧院和深圳交响乐团(微博)承办。

  演唱会上,在与中国著名指挥家俞峰和深圳交响乐团的合作下,西蒙娜·贝尔蒂尼、艾莉森·坎佩琦和鲁丝·德·阿尔巴,三位世界顶级的女高音歌唱家将以她们全新的方式、用最优美的声音,赞颂自然、歌唱环保,呼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届时,观众将聆听到《月亮颂》、《牧歌》、《霍夫曼船歌》、《圣洁女王》、《我们》、《小村之恋》、《在水一方》、《不能不爱》、《缆车》、《我感觉很好》、《今夜无人入睡》等20余首著名歌剧选段和讴歌自然之美的中外名曲,以及由联合会创作的环保歌曲《绿色的呼唤》。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