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栋笃惊”首次见观众 灵异科幻秀正式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14  新浪娱乐
云海、Donald精彩表演 云海、Donald精彩表演
Donald Donald
打造灵异科幻秀 打造灵异科幻秀
薛凯琪、周国贤捧场 薛凯琪、周国贤捧场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6日香港,由商台制作主办、叱咤903——《云海 当奴 骷髅头》一连六场灵异科幻秀昨晚正式开锣。撞正农历七月,叱咤903 Donald伙拍云海敲响各路鬼怪,把奇人异事、城市传闻一一搬到柴湾青年广场Y综艺馆的舞台,誓要令入场每一位惊到震之余,又震到笑。

  灵异科幻汇集,首个“栋笃惊”揭幕

  叱咤903 Donald与云海炮制首个“栋笃惊”事前密锣紧鼓,找来很多既恐怖又有趣的个案及故事,精挑细选最终出自Donald及云海口中,全场即惊声四起,尖叫声不绝,捉紧大家惊慌的神经,二人即邀请在场观众上台一齐玩“碟仙”,来一个前所未有的趣怪互动,令人哭笑不得。惊与喜一浪紧接一浪,大众惊魂未定,笑声四起之际,场内突然乌灯黑火,一个又一个灵异故事发生在熟识的交通工具之中,令在座各位不寒而栗。

  银河道士、云海大师带你寻幽探秘

  很多奇异古怪事绝大部份人选择又要惊又要听,但化身为银河道士的叱咤903 Donald与云海大师把最“大吉利是”的传闻及故事搬上舞台,更大胆带大家游地狱,究竟靓模、狗仔队等会落第几层地狱?银河道士及云海大师逐一话给大家听,笑得全场观众拍案叫绝。

  惊天大秘密公开,世事冥冥中早有主宰

  最后Donald及云海更把一个又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城市传闻如中大辫子姑娘、油麻地街坊打麻雀、石澳沙滩的故事印证,再次令大家又要惊又要笑。可是二人怕吓大家不够,更公开二人的绝密关系,带领大家进入另一个疯狂状态。 TUNGSTAR/图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