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新剧场满意度高 丰富“左邻右里”文化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话2011“消夏戏剧广场”是继“国话新剧场开幕演出季”之后又一次在新址举办的大型系列活动。自新国话址落成之后,“广安门外大街277号”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所熟悉。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国话新剧场已经迎来了上万人次的观众。国话力求给观众带来最舒适、全方位的观剧体验,因此国家话剧院非常重视剧场建设、剧目宣传的专业化和人性化服务。尤其对于被亲切称为 “左邻右里”的周边小区居民们,国话在此次“消夏戏剧广场”中为他们提供了更为方便的看戏条件,着力打造发生在身边、最具活力的高雅文化生活。

  观众对新剧场好评如潮

  志愿者多来自于周边社区

  国话自5月搬迁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注。对于新剧场的建设,国话坚持打造国内最专业的话剧剧场,最大程度地为观众带来舒适、满意的观剧体验。剧场的舞台、观众厅、灯光以及音响系统都是专为话剧演出量身打造的,因此国话新剧场也被人称作“可以闭着眼睛听的话剧剧场”。据近两个月的回馈来看,绝大多数观众对国话剧场的软硬设施都表现出高度的满意。

  据记者调查,刚刚组建的“国话之友——志愿者”团队当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来自于国话剧场周边社区,大家都纷纷对身边多了这么一个新的专业话剧剧场而兴奋期待。

  国话活动覆盖周边

  丰富“左邻右里”文化生活

  由于国话新址坐落于刚刚崛起的广安门外新商圈,周边有着众多的住宅小区,因此,国话也相当注重为“左邻右里”提供更为方便的看戏条件。从本届“消夏戏剧广场”起,国话演出剧目的宣传海报、订票热线及网址将纷纷公布在剧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小区信息栏中,附近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以轻松了解国话最新的演出资讯及活动预告。并且,国话还将陆续举办为周边邻里提供便利、轻松、以话剧为主题的文化广场活动,极大丰富剧场“邻居”的休闲文化生活。

  据悉,国话目前也正在着手对周边社区居民进行问卷调查,以最大程度满足广大民众的观剧需求。优慕/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