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口碑两极化 票房火爆各地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48  新浪娱乐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七月与安生》自开演以来口碑两极化,但票房火爆。日前,该剧出品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微博)透露,近期该剧将在部分城市加演,其中包括上海艺海剧院加演的五场以及武汉剧院8月14日、南京大行宫会堂9月5日、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9月13、14日的场次。

  话剧《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10年的同名小说,故事围绕两个一起长大的女孩“七月”与“安生”展开,两个女孩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而个性和价值观的不同造成了两人生命的轨迹大相径庭。对于这部小说,安妮宝贝自评:“早期的作品写作比较随意,情绪和风格也比较强烈。”这次改编的话剧版本,也是这部小说首次被跨界演绎。

  《七月与安生》上演以来,口碑两极化,票房却一路飘红,除了安妮宝贝及《七月与安生》这部作品本身十多年来人气的积累,当红艺人江一燕(微博)的加盟也为该剧的票房锦上添花。出道以来一向以清纯的文艺女青年形象示人的江一燕,此次饰演了时而冶艳、时而忧伤的安生,表演张弛有度,大受好评,而她在剧中自弹自唱的曲目更是在网上广为流传。

  对于口碑的两极化,有网友直言,走进剧场看《七月》的观众,只是来看看那时的安生、那时的七月和那让人又爱又恨的家明,看看他们的安妮宝贝,就像会老朋友一样。也如微博红人、影评人藤井树小姐给《七月》的剧评标题一样:“再好也好不过记忆,最美的永远留在了心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