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将登北京 主创亮相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9  北京晨报
80场,对于《妈妈咪呀!》主创人员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 80场,对于《妈妈咪呀!》主创人员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

  晨报讯(记者 李澄)“我是群舞演员,岛民”“我是群舞演员,岛民”……在中文版《妈妈咪呀!》媒体见面会上,演员轮番自我介绍时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两位女主角唐娜(微博)的扮演者田水和影子则被戏称“岛主”,刚刚结束的上海32场演出的历练,让她们对8月12日开始的北京80场充满信心。

  女一号唐娜的扮演者田水表示,在上海的这一个月,每天的演出都是欢乐的海洋。对于挑剔的北京观众,“有忐忑,但也做好了随时接受观众检验的心理准备。”田水说,作为一个话剧演员,虽然没有经过专业声乐训练,但这部音乐剧给她的感受是自己的声音并不那么重要,关键在于能把自己的心掏给观众,“在上海演出时,所有带着不同心态、不同预期的观众,都是带着欢乐走出剧场的。”田水坦言自己拥有二十多年的话剧舞台经验,事先以为自己准备好了,但真正进组之后才发现要学的东西很多。不过上海32场之后,她觉得无论从体能还是声音上,自己都已经做好了北京和广州的准备。她还表示,第一轮的200场并不应该看作是一个量词的表达,而应看作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田水称自己被戏称“岛主”,是因为剧组全体演员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相由心生,正是天天和这群年轻人混在一起,让人到中年的她充满青春气息。

  在上海的演出,唐娜的闺蜜谭雅的扮演者、著名歌唱家沈晓岑时不时冒出地道的上海方言,总是能够引爆全场。她表示,谭雅是个色彩丰富的女人,32场演出观众都非常喜欢她,现在来到北京,她这个地道的上海人要说一口地道的北京话,是挑战,但更好玩儿。至于说什么,“看了才会知道!”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