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的忧伤》完美落幕 陈道明跪吻人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01  法制晚报
 陈道明谢幕演出,跪吻舞台地板 陈道明谢幕演出,跪吻舞台地板

  连续17天的演出,创下了话剧史上演出票房的奇迹,陈道明不舍离开,单膝跪地深深亲吻了舞台。

  前晚,《喜剧的忧伤》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陈道明站在了舞台上,大家以为一向惜字如金的陈道明将延续首演时的简练风,说完“下雨了,打雷了,大家辛苦”之后就结束讲话,没想到,他动情地表达了对北京人艺的感谢,讲话结束,竟然单膝跪地,将深情一吻献给了北京人艺的舞台,引发现场观众长时间的尖叫。

  《喜剧的忧伤》为京城的戏剧市场燃起了一把火,总计437万的票房成绩,演出前一周的票房告罄,580元的黄牛票被炒到1600元一张,都显示着这部话剧创下的一连串奇迹。

  陈道明直言,因时间关系,话剧不会进行二轮演出。因此,这17场演出既是他首次出演舞台剧,也是最后的“谢幕”。

  文/记者 方芳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