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小姐贵姓》9月27日起再登上海大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9:17  新浪娱乐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话剧《小姐贵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沪上戏剧新锐力量“达人剧社”重磅推出的话剧《小姐贵姓?》在经过上一轮火爆演出后,将于9月27日到10月16日国庆黄金强档,再次登陆上海大剧院小剧场。首轮演出时本剧因大胆表现娱乐圈潜规则、职场钱规则等社会热门话题,并凭借其节奏轻快、黑色幽默等独特表现手法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口碑。

  制作方表示,上一轮的演出虽然获得了场场爆满的可喜成果,但创作团队并未因此而停滞不前,此轮还将从舞台设计、人物造型到剧情结构、演员表演等方面都做出更为精细的调整,力求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演出,引爆又一次观剧热潮。

  话剧《小姐贵姓?》的故事由两只被拿错的LV旅行箱而起,由此引发了一段粉红色的奇遇事件——女演员为搏出位,在娱乐圈里披荆斩棘,茹毛饮血,当她以为能够靠潜规则拿下导演的时候,却发现潜错了对象……男骗子为远走高飞,屈身于霸道富婆麾下,积攒了一笔巨款准备潜逃,怎奈却被一位突然而至的陌生女子缠住,想留留不得,想逃逃不走……还有浪得虚名的无良导演、身价亿万却难觅真爱的富婆,接二连三的意外和令人抓狂的误会将一干人等联系起来,相互纠缠,乱上加乱。在豫园万丽酒店的豪华套房内,上演了一段麻烦比麻花更纠结,误会比幽会更曲折的爆笑喜剧。在这情欲纠葛、利益纠结的背后,折射了当今社会的种种现象,主人公能否在这混乱的世界找回自我,又能否在情感的迷途中发现真爱?谜底将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层层揭开。(尤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