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出资打造新《花季未了》 喜贺刘若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0:35  新浪娱乐
张信哲很开心 张信哲很开心
张信哲与新加坡歌姬Olivia 张信哲与新加坡歌姬Olivia
张信哲出资打造新《花季未了》 张信哲出资打造新《花季未了》
张信哲喜收Olivia赠送的名画,郭子和陈建骐在一旁欣赏 张信哲喜收Olivia赠送的名画,郭子和陈建骐在一旁欣赏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从“情歌王子”蜕变为剧团团长!他出钱为好友兼工作伙伴郭蘅祈(微博)(郭子)的“台北故事剧团”重起炉灶,将重演十二年前名剧《花季未了》,阿哲不仅出资,还下海为舞台剧配唱原声带。11日台北记者会上,他开心表示,前任女主角刘若英(微博)“都开花结果了”,喜气及好运一定带旺新版《花》剧。

  刘若英十二年前演唱歌曲《花季未了》脍炙人口,张信哲此次为舞台剧重唱新版,该剧艺术总监郭子也“归位”再担音乐制作人重任,打造阿哲男版《花季未了》,两人与负责配乐的陈建骐出席记者会,唱片公司特制“黯然销魂花季未了”大餐,犒赏三人近日辛劳。

  《花》剧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钢木兰》,描述六个女人之间的真诚友谊,彼此成长、或有纠葛、终至扶持、找到自己。新版邀得赖雅妍(微博)、丁也恬、萧艾、林美秀、吕曼茵、林嘉俐共同出演。唱片公司特地请来台北著名上海餐厅“广生食品行”名厨,为张信哲出片量身订做一套6样菜的“黯然消魂花季未了”餐,以花入味的菜色,象征6位女角,分别是“洛神莲藕”、“凉拌槟榔花”、“清蒸花百合”、“缤纷山药”、“桂花酿子排”和“玫瑰汤圆”,让辛苦的阿哲、郭子和陈建骐开胃下肚,瞬间神清气爽活跳跳。

  郭子现场特别播映新旧版《花季未了》MV,衷心祝福原主唱刘若英找到人生幸福,他身为此歌作曲者,赞奶茶版和阿哲版,虽然男女有别,却都气韵清新、芳香超凡,尤其看到两者皆为剧拍摄的MV,主角萧艾、林美秀时隔多年却宛如“冻龄”般没变,令人惊喜。奶茶宣布大婚,更令剧组欣喜若狂,祝贺她新婚大吉,也为新版《花》剧迎来喜气好兆头。

  新加坡歌姬Olivia特地出席记者会为阿哲祝贺,她知道阿哲喜爱古董,带来一幅有历史的“花开富贵”字画献给偶像,让阿哲当场把玩,十分惊喜。Olivia去年曾在阿哲《初》专辑中合唱《幸福的力量》,汇聚不少人气,张信哲直言相当欣赏她实力,希望有机会为她量身订做歌舞剧,并送她两张戏票,希望她看戏后能像奶茶一样找到幸福。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