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木偶剧《沙子小人》加盟儿童戏剧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17  新浪娱乐
来自西班牙的《沙子小人》 来自西班牙的《沙子小人》
西班牙儿童木偶剧《沙子小人(幻想与潮汐 )》 西班牙儿童木偶剧《沙子小人(幻想与潮汐 )》

  新浪娱乐讯应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的特别邀请,OMAR ALVAREZ TITERES 木偶艺术剧团将携被誉为“阿根廷最美丽的儿童木偶剧”《沙子小人(幻想与潮汐)》登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于8月12日-8月14日连演4场。

  阿根廷OMAR ALVAREZ TITERES 木偶艺术剧团成立于1987年,坐落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阿根廷舞台艺术的代表,它曾用七种不同语言巡演于世界各国,赢得了广泛好评。他们带来的《沙子小人》被誉为阿根廷最美丽的儿童木偶剧”。全剧没有一句台词,却有着美好的场景,温暖轻柔的音乐。以色彩动人的舞台设计、演员的灵巧演绎,配合悦耳的音乐和趣致的音效,让人恍如置身夏日海滩上,一面听着美妙的浪声,一面倾听一个天真孩子的心事。当观众沉浸在那些充满想象的微妙的细节中时,已不知不觉被这个小小的但却单纯而美好的故事深深打动了。

  《沙子小人》讲述的是这个温馨的夏天,沙仔爸爸自制的泥偶沙仔因为想象和魔法而有了真正的生命。这个沙子小人拥有贝壳和小鹅卵石堆砌起来的精致城堡,城堡的上面用美丽的纸装饰这穹窿和外表。沙子小人虽小,但是主意多多,面对入侵城堡的龙虾霸王也毫不畏惧,所有的事情都难不倒他……直到有一天,一只可爱迷人的小美人鱼走进了他的梦境,小沙仔的世界从此不一样。小沙仔和美人鱼开始了一段奇异而纯洁的爱情故事。但当潮涨潮落,情节有了起伏,在现实与幻想当中,爱情无法得到圆满。因此执着的小沙仔决定克服重重困难,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