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登陆北京舞台 正式启动80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0: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结束了上海首轮32场的演出,昨晚的首演礼演出预示着《妈妈咪呀!》正式登上了北京舞台,同时开始本轮80场“马拉松”式演出。

  相比此前的上海站演出,北京观众对于喜剧的反应更为强烈直接,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欢乐的气氛充溢着世纪剧院。剧中辣妈之一、谭雅的扮演者沈晓岑更是一颗开心果,很多包袱笑料都由她抖落出来。在上海,她的方言俚语逗得当地观众开心不已。而今在北京,“裹乱”“点儿背”“倍儿牛”等半生不熟的胡同语言同样让京城观众忍俊不禁。

  上海首轮的30余场演出,让《妈妈咪呀!》的团队得到了很好的历练,站在北京的舞台上,他们显得驾轻就熟。不时爆发的掌声和叫好声证明他们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除了台上的演员,观众也同样把掌声献给了乐队以及中方音乐执行总监、现场指挥赵继昀,因为他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

  昨晚演出吸引大批明星粉丝到场,陈维亚、胡军(微博)、三宝、李双江、徐峥(微博)等人的到场使现场变得星光熠熠。观看演出后,三宝表示,从各个细节可以看出,大家是在用心做这件事。王平久(微博)则说,这个戏绝对可以演80场,制作很精致,表演很精彩。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