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金助阵《妈妈咪呀》北京首演 佩戴千万翡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7:11  新浪娱乐
郭金佩戴千万翡翠 郭金佩戴千万翡翠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人气女星郭金受邀出席了世界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北京站的观演礼。当晚,郭金身着红色长裙亮相,颈上佩戴的价值近千万的翡翠项链倍加夺人眼球,加之郭金自身高贵大方的优雅气质,翡翠美女相得益彰,令她成为当晚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宣传自己主演电影《蛋炒饭》的郭金,很少出席其他活动。但此次受邀特地出现在音乐剧《妈妈咪呀!》的现场,郭金表示“自从在《蛋炒饭》中饰演摇滚女歌手后,我对音乐有了另外一番见解,一部好的音乐作品都将是对人的态度,灵魂的一种诠释,一种洗礼。《妈妈咪呀!》也不例外,我之前在国外就看过这部音乐剧,一部几乎可以让全世界的观众在剧中起立跳舞的音乐剧。今天来到现场,并非是工作,而是享受。”

  观演后,当郭金被记者追问到观演感想时,郭金谈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今天,这些演员在他们的舞台上表演的很出色,可想而知他们背后的努力付出,我被他们感动。人生就是这样,正如我《蛋炒饭》中饰演的苏茉莉一样,从年少不经事的小女孩,到青春期狂放不羁的摇滚女歌手,再到饱经沧桑的著名歌星。在自己的舞台上,经历了很多,但最终得到了世人的肯定,一切都很值得。”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