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的站台》深度关注女性成长 将登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卡卡的站台》排练照 《卡卡的站台》排练照
《卡卡的站台》排练照 《卡卡的站台》排练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周三(8月17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上演的话剧《卡卡的站台》是一部讲述女性生活情感的话剧。该剧通过展示“红白蓝”三色女性的情感故事反应当代女性的生活与生存,将是一部现代都市白领必看的话剧。

  《卡卡的站台》讲述的是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碰到了各自的生活情感问题,火红热情的红卡卡,孤独寂寞的白卡卡,宽容智慧的蓝卡卡用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认知做出了她们不同的选择,她们不再沉默等待,不再苦恼徘徊,而是大胆的相信爱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该剧自去年在蜂巢剧场第一轮首演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出温暖细腻的话剧触动了众多女性的内心,很多观众表示在《卡卡》的身上找到了回忆与感动,重新相信了爱情。

  近几年来,表达女性生活情感话题的电视剧热映荧屏,如《奋斗》、《蜗居》、《裸婚时代》等,而《卡卡的站台》则是一部融合了以上三部电视剧特质的舞台剧。剧中红白蓝三抹女性色彩,就像是《奋斗》中的夏琳,《蜗居》里的海藻,《裸婚时代》的童佳倩,时刻绽放出青春灵动的光芒。

  由三位女性李欣凌、张端、罗宇组成的导演团队此番将以最真诚的创作态度跟观众一起深度关注女性命运,讲述关于爱、选择、伤害的女性成长主题。所有的女性元素将在剧场中集结,迸发,演绎最自然,最纯粹,最真诚的女性私房戏剧。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