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行不行》启动巡演 网友:N遍行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5:07  新浪娱乐
《三人行不行》海报 《三人行不行》海报
《三人行不行》精彩剧照 《三人行不行》精彩剧照
《三人行不行》夸张表演 《三人行不行》夸张表演

  新浪娱乐讯 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微博)经典话剧《三人行不行》内地版结束了首轮演出,全国巡演也即将启动。该剧的首轮演出,得到了众多娱乐圈内人士的支持,甚至有网友连看好几遍还觉不过瘾,调侃高呼“N遍行不行”。

  影视歌三路人马微博热议 被赞笑料百出人仰马翻

  近日,柯蓝(微博)、许戈辉、孙志群、王亚彬(微博)、査可欣等演艺圈知名人士先后前往麻雀瓦舍观看《三人行不行》内地版。主持人柯蓝说从“桃园仨结义”整部剧进入情境,对徐涛和任素汐的表演大赞其“干净、忘我、可爱至极”。电台电视主持人、创作歌手、新锐作家査可欣更是坦言从小就是李国修老师的粉丝,从《三人行不行》这部剧中看到了“喜剧表演的可能形式和方向”,还说25年后改编的内地版版相当精彩。

  信乐团(微博)吉他手孙志群说“从小就超喜欢李国修编导演的喜剧,在台湾也看过几次屏风的剧。看了《三人行不行》,把我笑得人仰马翻!”演员、舞蹈家王亚彬强力推荐说,“终于体会"含泪的微笑"是一种高端的才华。编剧将深刻的故事立体化犹如电影画面般强烈地被感染。只能说,如果有空请去看。”

  网友发评论观剧N遍不厌   访麻雀瓦舍逛北京城

  此外,除了名人大秀对《三人行不行》内地版的喜爱,该剧从标题、表演、演员、导演、监制的表现都引来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评论说,女主角的表演有超过台湾版本杜诗梅的亮点。有网友将“三人行不行”的名字在标题断句上大做文章,变化出多种理解妙趣横生。还有网友观看了3遍内地版《三人行不行》之后发帖说“N遍行不行“向众人推荐购买学生票。

  为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经典舞台剧,至乐汇舞台剧推出了买二赠一的优惠计划,引得活动当晚票房销售一空,相当火爆,有观众调侃说推出这个计划是鼓励“带着小三看戏”。当然,也有懂戏的观众说:“今儿去了三里屯威力智、荷花市场、南锣鼓巷……真没按照剧本踩点!但晚上看《三人行不行》时,还是忍不住觉得这戏真体察民情,深谙我行! ”(叶子/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