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糖》首轮票房收40万 二轮登陆东方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6:59  新浪娱乐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李伯男(微博)执导的新戏《半糖》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完成了首轮演出。剧组在与明星大戏《喜剧的忧伤》档期撞车情况下,票房仍旧收获了40万元。8月24日-9月4日,《半糖》将转战东方先锋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

  李伯男戏剧工作室新剧《半糖》,由于“铁三角”导演李伯男、编剧哈智超、制作人田旭的精心创作及卢野(微博)、海燕、王璇、李劲峰、张瀚生、曹娜等人的精彩演绎,首轮演出顶住压力,取得了40万的票房收入。该剧首轮演出便赶上由陈道明和和何冰主演,有“疯狂票房”之称的话剧《喜剧的忧伤》。制片人田旭在开票的那些日子非常忐忑,唯恐达不到上座率。直至几场下来,大家终于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演出现场,观众的反应十分热烈。许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将自己的观剧感受发到微博引起其他网友的关注。首轮演出还迎来“最高”观众,国家篮球队队员王治郅的到来。

  8月24日至9月4日,《半糖》将转战东方先锋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二轮演出开票后,戏剧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欣喜地发现购票者中有许多是首轮演出的观众,仍旧热情不减。

  二轮演出转战东方先锋剧场也是事出有因。导演李伯男希望将二轮设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因为这里带给了他太多东西,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地方。但制片人田旭表示,由于北京人艺的小剧场档期问题,最终没能谈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