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西厢》杭州举行发布会 导演林奕华成微博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19  都市快报
林奕华 林奕华

  剧组人员到位,灯光音响进场,从今天起,《在西厢》杭州站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明天进行彩排。毋庸置疑,《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简称《在西厢》)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吉祥气,“剩斗士”刘若英(微博)甚至在巡演途中,“突然”将自己嫁了出去,奶茶成了钟太,让本来就好看得“舍不得上厕所”的《在西厢》又增添了一分趣味。这部吉祥的戏,目前售票已超过九成。  随着19日、20日杭州站演出的临近,奶茶婚后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就要在杭州举行。而导演林奕华(微博)并不悠闲,昨天一整天,他将自己和“导演组”关在房间里,不停地讨论、脑力激荡,因为他又想改剧本了。记者 蒋瞰

  导演林奕华:不停发微博 闭关改剧本

  剧组周一抵达杭州后,林奕华一直在做他的“网络义工”,凌晨5点回完最后一条微博,中午又继续开工。不要以为他闲得没事做,靠微博来打发时间。早在深圳首演的时候,林奕华就说了,微博互动本身就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观众的意见才是代表了大多数。比如有人觉得母女争吵的一段过于口罗嗦、碎烦,林奕华先是自嘲一番,接着立马与导演组“紧急”碰面,做适当的删改。

  从15日晚上踏上杭州这块土地开始,除去凌晨至上午这一段睡眠时间,林奕华一直在发微博,从15日的22:43到昨天20:38,共发了47条,其中大部分都是粉丝在谈《在西厢》。除了细致耐心地告诉粉丝杭州站的演出时间、地点外,自称鬼才导演的林奕华还放话“在杭州征求鬼才观众”。

  双鱼座的人在工作上细致龟毛,但生活上却很是随性。据制作方透露,昨天林奕华在房间关了一天,中间就给了他几个玉米番薯,泡杯咖啡,他就觉得很满足了。

  主演王耀庆:带着妻儿来吃红烧肉

  相比这个“苦行僧”,王耀庆在杭州的日子愉快潇洒。昨天傍晚吃饭时间,王耀庆一定要游泳,这个“千面型男”想要在杭州的形象更瘦一点。游完泳自然要吃东西,“红烧肉,4块,青菜,两碗饭,就够了,打包!”这就是现代版张生的晚餐。

  王耀庆这次杭州巡演的身份牌——除了一名主演,一个帅哥外,还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这是在别的城市都极少见到的。

  刚进酒店,王耀庆一家三口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虽然酒店方面早有心理准备,但看到帅气的王耀庆挽着娇妻、时而耳语一番的亲昵,还是不由得心里尖叫;最发靥的是被抱着的王耀庆的小儿子,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的话说,“可爱得直接可以送去当童星。”

  很多人并不知道王耀庆已有家室,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几乎不带妻儿出席。这次来杭可不是异想天开,原来对杭州餐厅很懂的王耀庆要带老婆孩子,专门来吃吃杭州的红烧肉。

  说起主角刘若英,人未见,行李先到,整整六大箱,让导演林奕华都瞪大了眼睛:看来这次她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要在杭州静心演出了。一个人六箱行李,也不免让人逻辑联想。上月底《在西厢》香港演出结束后,刘若英新婚老公钟小江曾赶到香港设宴招待剧组成员,刘若英的好友汤唯也前去赴宴。据悉之后《在西厢》的每一站,钟小江都有在观众席里陪着看完。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