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忽悠”改编《夜-店》 田沁鑫大胆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07  橙网-重庆时报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改编自小成本喜剧电影《夜·店》的先锋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本月26、27日登陆重庆大剧院。曾执导《四世同堂》等大戏的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微博)首次尝试喜剧路线,透露始作俑者原是徐峥(微博)

  田导称改编《夜·店》是被徐峥“忽悠”

  《夜店之天生绝配》是改编自杨庆执导,徐峥、李小璐(微博)主演的电影《夜·店》。前年,这部小成本喜剧电影获得了意外的好口碑,所有故事场景都发生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里的电影却赚足了观众的笑声。原来,徐峥演了电影《夜·店》之后就想到舞台剧版,于是说服了制作人李东买下了改编版权,还答应会出演。可最后眼看版权就要到期,徐峥还是没有档期,剧组只能另做打算。

  科班出身 年轻演员很给力

  制作人李东介绍,该剧演员都是参照日本剧团的严格标准从北京各大艺术院校海选而来,又在一个月的训练中优胜劣汰。演员们表演种种令人捧腹的动作,还有大量歌舞元素的加入,对演员形体、演技甚至个性都是一种挑战。导演将独特的话剧表演风格和癫狂喜剧融为一体,会让观众感觉无论是形式还是故事都变得更为出人意料且好看好玩。田导称,执导一群年轻演员排戏很辛苦,常常到凌晨二三点,但他们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却让人不可思议。

  票价:480、 280 、180、 100、 40元(持建设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