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飞来横财》--制作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1:00  新浪娱乐

  “东方桥戏剧”隶属于“东方桥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支女性幕后团队。于2009年由吴雨桥担纲组成了“东方桥”戏剧,以剧本引进、原创相结合通过一流剧本、一流编剧、一流翻译、一流导演、专业演员“四一流、一专业”的方式为话剧爱好者提供高质量演出,介绍国外精品,将经典英美式幽默与本土化戏剧元素有机结合,为国内戏剧市场带来一系列经典戏剧。借助组成团队多年影视剧运作过程中已掌握的资源,形成精品戏剧的引进、创意、策划、改编、投资、制作、宣传、演出组织,演员培训的一体化戏剧产业链条,力争几年内成为集戏剧创作、戏剧策划及戏剧制作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戏剧团队。

  女性幕后团队介绍

  制作人:吴雨桥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对外经贸大学硕士

  作品:电视剧《怪罪》独立制片人

  电视剧《李清照》独立制片人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出品人、制片人

  营销总监:李靖童: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

  作品: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制片、策划

  电视剧 《春光灿烂猪九妹》制片

  财务总监:吴雨繁:毕业于人民大学

  作品:电视剧《怪罪》财务总监

  电视剧《我的傻老婆》监制、财务总监

  宣传策划:田乐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作品:电视剧《我的傻老婆》策划宣传

  公司独家优势

  公司目前已经通过购买、取得演出授权等形式引进20余部美国百老汇、英国伦敦西区著名剧作家创作,经过百老汇、伦敦西区市场检验,长演不衰的经典剧目,这些剧目都秉承着“四一流,一专业”的方针,打造一批精品话剧,引导国内话剧爱好者的欣赏意识和审美情趣,丰富国内的戏剧市场。同时我们将通过与国内优秀剧作者的合作,计划每年推出一部优秀原创戏剧奉献给观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