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杭州为话剧造势 戴钻戒拒谈结婚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结婚”对于刘若英是个敏感词 “结婚”对于刘若英是个敏感词

  本报讯 “刘若英(微博)”这个名字前面,被贴上了许多枚标签。最先贴上的那一枚,叫“歌手”,之后是“演员”。现在,最炙热的那一枚,叫“新娘”。

  昨天,婚后的刘若英出现在杭州某酒店,为即将在杭州上演的话剧造势。

  下午三点,在一阵“来了来了”的骚动中,刘若英一身黑装打扮,踩着10寸高跟鞋,出现在滨江的一家酒店。一张白白小脸被齐耳的短发衬得越发小。她一落座,摄影记者们都冲到最前面,闪光灯闪个不停,似乎担心远一点,就会拍不到细节。刚下飞机的刘若英看起来有点疲惫,脸上没有笑意,面对镜头时,她还是很专业地微笑,淡淡的那种。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寻找钻戒。因为新婚女明星出场都要会不经意地秀一下鸽子蛋,以昭告天下:她嫁入豪门,她很幸福。

  只见刘若英右手拿话筒,左手自然下垂,没看到钻戒。“我们摄像师刚推近了镜头,看到奶茶左手上戴了戒指,是钻戒,不过有点小。”电视台的记者面带惊讶地嘀咕了一句:真低调。

  整个发布会,刘若英只开了一句玩笑:“导演选择我?因为我漂亮。”剩下的都是过场戏,跟北京、上海的发布会无异。

  当有记者问到关于结婚的事,刘若英脸一沉警惕的眼神立马“杀”过去:“你哪里的呀?今天不是只说戏吗?”似乎捅到了马蜂窝。还有人想证实网络上疯传她“婚前还是处女”这个敏感问题,一看这架势顿时泄了气。主持人知趣地打圆场,大家适可而止。

  20分钟的发布会,刘若英一直端坐着,左手没抬起过,每次说完话后下巴微微探出,抿嘴一笑,眼睛里有一丝晃神的忧郁。发布会结束后,她迅速地从边门走了,从侧面望过去,尖尖的小脸冰一般漠然。 本报记者 南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