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荆轲》将登北京 演员戴护膝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41  北京晨报
《我们的荆轲》 《我们的荆轲》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将于8月31日登陆首都剧场。昨天,任鸣导演将该剧排练片段展示给了媒体。

  《我们的荆轲》除了人物的“行头”斗笠、剑之外,每位演员身上都还配有护膝。主演荆轲的王斑(微博)之前在人艺舞台上多是扮演少爷,在影视剧里也多是小生的定位,而此次荆轲可能对他本人的形象有所颠覆。这部戏中有大量“动作戏”需要演员在舞台上有更多的肢体表达,古装戏中“三跪九叩”是家常便饭,所以从进组第一天,演员们就需佩戴护膝。开场时的一句“这里是什么地方?首都剧场?否!”等台词中也不乏时下热门的穿越因素,演员的表演也突破一贯大家对历史戏的印象。秦舞阳、狗屠、高渐离三位“侠客”由近年来广泛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北京人艺青年演员雷佳(微博)、班赞、李劲峰扮演。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