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特约记者”田沁鑫赴英 直击爱丁堡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43  新浪娱乐
田沁鑫 田沁鑫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国话导演田沁鑫(微博)将远赴英国,与苏格兰大剧院展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并待足两月。在此期间她将以“特约记者”身份为新浪网友独家直击今年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风情。

  位于英国北部的爱丁堡作为苏格兰首府,是经济和文化中心。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创立于1947年,每年举办一届,时间通常为8月中旬至9月初,所邀请的参展对象包括戏剧、音乐、舞蹈等领域中的顶尖人士以及深具潜力的新秀,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艺术节之一。

  田沁鑫此次赴英一是与苏格兰大剧院展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洽谈以后的合作;二是换个环境思考接下来的创作,为后面将于年底与观众盛大见面的《大家都有病》等作品做准备;三便是观摩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优秀的剧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观摩之余,她将在新浪博客新浪微博变身新浪“特约记者”,以导演视角与网友分享戏剧节见闻。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