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挽不回的《曾经的曾经》 8月底繁星给力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5:50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由曾经戏剧工作坊制作的话剧《曾经》在经常话剧舞台上掀起了一阵怀旧热潮。献给80后的怀旧剧作,不经意见就完成了近百场的演出,从年头让大家笑中带泪地感动到了年尾,并在2011年的5月份获得重要的肯定――《曾经》入围全国戏剧文华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那么这次推出的曾经2之《曾经的曾经》带来的不仅是爆笑还有止不住的温情和泪水。

  “也许真的是错过了一分钟,就错过了一辈子。”观看了首演《曾经的曾经》的李先生想起了自己的高中女同桌非常感慨。当初他选择看这部话剧的原因很简单,一是想看看它是否真的如宣传所说,是“80后的感动物语”,二是想在工作之余,找到从前、曾经的学生时代的感觉。“我看过曾经,没想到第二部让我这个大男人都哭得唏哩哗啦,想起了自己也二过。”李先生说,“那里面有太多自己的影子,他们演着曾经,我演的二。”

  据悉,某珠宝商在看过戏之后非常感动,特地为八零后定做了限量版珠宝,并将在第二轮演出中送给看戏的八零后观众。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曾经的曾经》带给他们的,不是穿越时空的梦想,更多的是曾经的感觉,这也许是《曾经的曾经》两轮演出均好评不断,“回头客”不断的原因吧。2011年8月29日――9月3日,这个由80后组成的年轻队伍,又将在繁星戏剧村再次为广大的80后献上新一轮的感动。《曾经的曾经》,演绎的不只是曾经,更多的是在回忆的时光里追寻未来。

  真人“魂斗罗”小霸王游戏机,只为唤《曾经的曾经》

  如果问一个人有没有玩过一款名叫“魂斗罗”的游戏,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多半他就是一名“八零后”。“八零后”身上的标签和附属品比比皆是,就如同整个社会巨变的微缩版。要是跟你说,这个微缩版现在看得见摸得着,甚至有群人就在你面前玩着“真枪实弹”的“魂斗罗”,你相不相信?

  这不是玩笑,这正是话剧《曾经的曾经》中的精彩一幕。这出号称由百分百原装“八零后”出品的话剧,演的不是别的,正是“八零后”自己的喜怒哀乐。它讲述了那些单纯年代的美好与快乐,也呈现着现实生活中的无奈与困惑。 “没有想到在看的时候我哭了。”看了首演的观众“虾米”是一名85年出生的“八零后”,“原本以为这出戏让我笑笑就过了,可看到舞台上上演的那些熟悉的情节,再想想自己所面临的社会压力,就忍不住了。”

  据悉,该剧将于8月29日到9月3日在宣武门繁星戏剧村进行为期7天的演出。而据永乐票务中心的信息,该剧票走的非常好,《曾经》演出后,在80后这一波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曾经2之曾经的曾经》也会再次带给小剧场观众一个精彩的盛宴。

  演出信息:

  《曾经的曾经》

  演出时间:2011年8月29日至9月3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2剧场

  票价(单价):150元  200元  280元

  套票:200元(150*2)   250元(150*2)  330元(280*2)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