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荆轲》忙排练 宋轶王斑互拼气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宋轶(资料图) 宋轶(资料图)
宋轶王斑排练 宋轶王斑排练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北京人艺年度大戏《我们的荆轲》剧组在人艺小剧场以排练片段的方式展示给了媒体。女一号宋轶与王斑(微博)虽然在现场只展示了短短15分钟的表演,但两人在排练中都非常亢奋,不仅感情丰富更是互拼气场,叫人提前大饱眼福。

  虽然排练当天的人艺小剧场并没有舞台布景做装点,但从排练厅的代用道具来看,该剧的调度十分考究。据了解,一向对外保密的导演任鸣此次表示“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 ,其中女一号宋轶饰演的燕姬与荆轲尤见深度。

  在短短的15分钟排练中,第一次登上人艺的舞台就出演女主角,新人宋轶与王斑的一段戏也终于揭开了这部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的神秘面纱,看来这部以剑客为主角的戏中,女性角色也不容小视。宋轶对“燕姬”十分重视,她说:“王斑的气场十分强大,我又是剧中的女主角,还有大量情绪激动的激情戏,大段大段的独白,念到动情处几乎就是嘶喊了,所以一定要在气场上拼过他才能够更好的诠释好这个角色。”

  据悉,全剧当中共分几个单元,其中燕姬与荆轲的情感戏具有现实意义,对白中也体现出作者对于两性关系的诠释和理解。宋轶表示,“女性观众在观看这部戏的时候一定会产生共鸣。”,该剧将于8月31日登陆首都剧场。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