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苍茫》9月上演 国话聚焦“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国家话剧院原创现实主义话剧《问苍茫》,将话题聚焦在了“农民工”上。

  作为国话“良心三部曲”的第二部,《问苍茫》是国家话剧院首部独立创意、策划与制作的舞台剧。

  该剧导演查明哲介绍,这将会是一部言语犀利、锋芒毕露的作品,直面农民工面临的社会问题。他希望能够借此契机,以强有力的戏剧手段,叩问社会弊端,旨在引发观众的深入思考。《问苍茫》将于9月2日至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