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还是谎言 《精慌》让你坦诚的面对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3:45  新浪娱乐
《精慌》宣传照 《精慌》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运命循环,祸福相伴。当一个女子遇到了自己深爱的那个人,在婚姻的殿堂一直享受的最完美的生活,却发现丈夫不能生育,这个时候,她会如何面对?国内首部性喜剧《精慌》,掀开婚姻的最后一道遮羞布,和大家一起说说敏感的婚内情。

  夫妻那点“事儿”——难以启齿的婚姻炸弹

  面对婚外情,人人都如临大敌,几乎每个人都认为只有所谓的外遇才是婚姻的致命杀手。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那些不能放在桌面上讨论的事儿才是一触即发的重磅炸弹!婚后性生活,对于某些家庭来说着实是个极其敏感的字眼。就像剧中的这对小夫妻,两人为了小宝宝的到来,坚持实行每周二、四、六的辛勤耕耘。但是,丈夫竟然在一次体检中,检查出精子存活率仅为0.01%,生孩子的希望彻底破灭。这让两人的感情经受着考验,更让婚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

  其实,夫妻间任何可以说得出来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婆媳不合,可以调解;遭遇小三儿,可以智斗;性格碰撞,可以磨合。可是一个男人面对精子的贫瘠该向何处言说。丈夫该如何面对妻子,又如何真实的面对自己。

  金牌编剧——大胆聚焦婚姻软肋

  说起导演黄兢晶的名字,也许有些观众还稍感生疏,但是他可是一直活跃在幕后的金牌编剧。当年大热的文艺片《美人草》正是出自他手,本戏中他更是挑起了导演和编剧的重担。他敏锐的关注到了“精慌”,这个很少有人触及而又相当敏感的话题,用独特的目光审视着当代男女的情感现状。

  “精慌”二字,其实重点在于“慌”。现代人无论是从精神还是肉体,都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总想追求更好,更好的房子,更好的收入,更好的车子,更好的物质享受。一边追逐着更高地生活,一边却是随之而来的精神压力。这些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让我们像被不停抽打的陀螺,不由自主的加快着生活的步伐,马不停蹄的节奏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开始感到恐慌。导演想跟大家探讨的,正是我们该如何正视自己的困境,面对不可把控的未来。生活中有太多让我们烦躁、让我们恐慌的事情。也许放轻松,相信自己,相信所有爱你的人,才是释放恐慌的上上之策。

  8月23日至9月4日,北京9剧场,《精慌》——为您讲述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