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东方演艺集团《东方世纪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8:37  新浪娱乐
东方民乐团《东方世纪行》 东方民乐团《东方世纪行》

  东方民乐团《东方世纪行》--世界风情音乐会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东方民乐团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公司旗下的四大演出实体之一。由原中国东方歌舞团与原中国歌舞团的民乐队组建而成,具有五十多年的光辉历程,足迹遍及五大洲八十多个国家,接待过七十多位国家元首,能够演奏和演唱世界各地不同地区、不同风格的乐曲和歌曲。由于其特殊的历史背景和所演奏乐器与演唱形式的不可重复性使乐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乐团造就了一批艺术人才,转企改制后的乐团在人员的结构上更加合理,在保留了原来较优秀的中青年演奏家和歌唱家的基础上从全国各大音院的毕业生中选拔了十多名高材生和佳丽加入到乐团,她们除了演奏本专业与世界各地的乐器以外还会展示声乐方面的天赋!全团成员的一专多能将是乐团的一大亮点!目前共有声器乐演员46人;团长周维,副团长丁汝芬、王俊义,音乐总监卞留念,指挥杨春林,乐队首席王霁晴,声乐指导吕仰平,特色乐器指导王培录。

  由于其特殊的历史背景和所演奏乐器与演唱形式的不可重复性使乐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为海内外为广大听众所瞩目,为同行和专家们所称道。

  乐团的任务是向国内的观众介绍世界各地、各民族风情的声器乐作品;向国外的观众介绍中国优秀的传统与现代音乐文化,作为音乐文化的使者发挥窗口、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乐团的宗旨是让观众:不出剧院,走遍全球!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