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东方演艺集团风情歌舞晚会《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8:48  新浪娱乐
大型世界风情歌舞《炫》海报 大型世界风情歌舞《炫》海报

  大型外国风情歌舞晚会《炫》

  大型外国风情歌舞晚会《炫》以舞台为画板,以多媒体与现代高科技舞美为画笔,以各国文化艺术元素为染料,描绘出一副色彩斑斓、绚丽夺目的“抽象派风情画作”。“以中国语汇,国际符号”来打造一个全新的东方形象。

  晚会将分为“金、绿、红、蓝、黑白、炫”等六个章节,每个章节都紧扣色彩主题,节目设计将改变以往对外国歌舞单纯模仿或形式化的一致,而是以中国语汇,国际符号来汲取各国文化作为精华,以大写意、大抽象的模式进行创作提炼升华,以求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既有大气势、大调度的仪式化、剪影化的大场面,也有匠心独具、生动鲜活、令人拍案叫绝的艺术处理。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