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是你爸爸》--故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0:45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传说世界上每消失一个人,天上就会多出一颗星,在很远的地方,很近的守护着家人。

  上天有时也会开个玩笑,让一个人不可思议的消失在世界上,

  犹如流星,没有停留,只有剎那,

  因为他急着殒落,用很近的距离,永远的守护着家人。

  《我是你爸爸》一齣恰到好处深及人心的舞台剧。说淡了,却细见生命的哲理;说深了,却又蕴藏生活的幽默。时淡时深,这就是一家人的关系。

  故事是这样进行的!

  老爸从过去回到未来,一场大危机就此展开!!

  120分钟绝无冷场的绝妙好戏,重击你的笑穴、轰炸你的脑袋、挑战你的狂笑神经、颠覆你的理性程度。

  犹如哆啦A梦的时空冒险,但这次从抽屉里冒出来的,不是机器猫,而是你爸爸?!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