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半糖》迎二轮 引适婚男女家长购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8:45  新浪娱乐
《半糖》剧照 《半糖》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至9月4日,李伯男(微博)执导的话剧《半糖》将在东方先锋剧场迎来二轮演出。和上一轮遇到的情况类似,这一轮除了有年轻观众,还有一些中老年人购票。这些上了年纪的观众,自己经历了几十年的婚姻,儿女也差不多到了适婚年龄,他们很愿意通过话剧了解新的婚姻生活方式,与子女有沟通的话题。

  在话剧《半糖》讨论的是当下部分人群周末两天与“另一半”聚首的新婚姻生活。它提醒时下的年轻人要有自己独立的思维和工作等,‘半糖’也可以放在思想上,而非行为上。婚姻还是应当把彼此的责任和信任放在首位。第一轮演出中,就有剧组的演员带父母来看戏。没想到,这部小剧场话剧竟然也让中老年人感兴趣。他们在看了这部戏后,不仅对自己的婚姻生活状态有所思考,也愿意和自己的儿女们聊一聊当下年轻人对“半糖”这种新的生活方式的想法。这一点是剧组之前没有料想到的。

  8月24日至9月4日,李伯男执导的话剧《半糖》将在东方先锋剧场迎来二轮演出。二轮仍将以原班底演出,唯一变动是女一号将由首轮演出中的女二号王璇担纲。在顶压力,收获了良好票房后,导演李伯男表示,“经过了首轮演出,我们看到了不足也及时予以修改调整,二轮演出观众将欣赏到更为甜美的‘半糖’。”这次开票后,也有售票处工作人员反馈,有一些上了年纪的观众前来购票,他们的儿女大多也到了适婚年龄。他们也希望了解“半糖”这一新的生活方式,有助于帮助他们与自己的子女就婚姻问题取得共鸣。也有年轻人购多张票要带上父母一起看。上轮演出中就有新潮的中老年人观剧后,感叹自己几十年一成不变的婚姻生活,为了让自己的婚姻保鲜,他们愿意尝试这一新的生活方式。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