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犹如晴天霹雳在中国北京横空出世,震天动地的强音从此发声。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著名创意经理人于洋先生与中国保利集团所属保利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强力打造的中国A类演艺经纪公司。保利演艺不仅在业界拥有掷地有声的旗舰地位,更已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国家重点代表,向世界展示中国。保利演艺传承了保利集团在文化领域“人无我有”的核心竞争模式,遵循专业、真诚、细致、效益的经营宗旨,从高起点开始,向多元化扩展,树立至尊品牌,追求高附加值效应。

  跨界创意、商务策划、原创制作、跨界经纪、服务贸易五大业务体系构成了保利演艺的五弦商务琵琶,如说中国古老的琵琶能模拟地球万物的声音,保利演艺的商务琵琶则蕴含着精神工业的混响。保利演艺的精湛弹拨技巧,泛响着市场巨大的共鸣。

  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曾获得包括:中国首届十大经纪创新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演艺策划机构、中国版权特殊贡献奖、中国优秀文化出口企业、中国最佳策划案例特殊贡献奖、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机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基地、中国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在内的十多项大奖。作为拥有演艺进出口经营权的A类演艺经纪机构,保利演艺的品牌和形象获得中国政府和中国市场双重认可。

  保利演艺以琳琅满目的产品、光彩常青的艺人和源源不绝的创意在市场上频频弹奏出异彩华章,保利演艺拥有包括毛阿敏、蔡国庆、陈明、邵兵、吕思清、屠洪纲、零点乐队、周晓鸥、伊扬、1983组合等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的知名艺人。出版过包括毛阿敏《美满》、蔡国庆《庆祝》、邵兵《兵临城下》、零点乐队《风雷动》、屠洪纲《我爱》、1983组合《1/2》等数十张经典畅销专辑。

  保利演艺的核心目的,是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产品,保利演艺拥有的原创剧目《寺院内外》、《功夫诗九卷》、《敖鲁古雅》在国内做足市场后,现已影响到海外。智利、美国、迪拜、比利时等国家都留下了保利原创剧目的足迹。

  保利演艺策划的话剧作品包括由著名作家池莉、著名导演田沁鑫、著名演员蔡国庆、王姬等明星主演的现实题材剧目《生活秀》以及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担当主演、张信哲等明星客串的轻喜剧《大大大明星》都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两岸三地著名艺术家共同录制的主题唱片《十感乡愁》,对中国和谐社会形势下,纳税人如何表达国家情感的艺术尝试《义勇军进行曲 温情版》等国情主题产品的推出,让市场大呼新鲜、为之一振。

  保利演艺为世界带来了中国的声音,为中国搭建了国际的舞台。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