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上海再恋 繁华都市演绎纯净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19  新浪娱乐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创造了多个小剧场奇迹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将于8月30日拉开沪上巡演的帷幕,在繁华的魔都上演偏执深刻的唯美爱情故事。

  脉络清晰 勾勒纯净爱情

  年轻的犀牛饲养员马路爱上了带着复印机味道和柠檬清香的邻家女孩——明明,他为明明做出了一个人能做的一切,但明明不爱他。最终,在一个犀牛嚎叫的夜晚,马路以爱情的名义将明明绑架……《恋爱的犀牛》就是将如此简单的构架梳理成清晰的故事脉络,并长久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导演孟京辉(微博)在微博上表示,《恋爱的犀牛》送给那些勇敢的,坚强的,多情的人,观看该剧的朋友们也会让他本人觉得恋爱是件美丽的事。

  布景神秘  彰显恋爱氛围

  此次在上海演出的第四版《恋爱的犀牛》在布景方面独具匠心引入了“水”的元素,20吨水与灯光的完美配合让整个舞台显得神秘诱人。舞台上突然出现的“雨水”,高达7米的镜面墙体、巨大的跑步机、悬浮于半空的床……营造出更加抽象化和寓言化的奇异舞台氛围,以手风琴为主的音乐配合更是锦上添花,见证了马路和明明炽烈燃烧着的偏执爱情。

  作为中国当代戏剧的旗帜性作品,该剧已经被译成英文、韩文,并引起了世界各国戏剧领域的广泛关注,将于近期赶赴澳大利亚进行巡演。

  据悉,此轮《恋爱的犀牛》沪上演出将持续至9月4日,再次解读这部“爱情圣经”。

  演出信息: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微博)、齐溪

  演出时间:8月30日-9月4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