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武汉观众遗憾场次少 将转战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26  新浪娱乐
田沁鑫《夜店》剧照(摄影王黎) 田沁鑫《夜店》剧照(摄影王黎)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田沁鑫(微博)被誉为“冰镇大可乐”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在武汉中南剧场结束在江城的两场演出,延续在北京、长沙演出的火爆,因场次只有两场,不少没看过瘾的观众颇觉遗憾。剧组一行“辣过”湘江辣过长江后,将“转辣”山城重庆。

  作为田沁鑫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载歌载舞,台词充满笑料及包袱,外形靓丽的演员的癫狂表演,更屡屡突破观众的想象力,北京首轮及长沙演出时,火爆场面曾令田沁鑫吃惊。8月17、18日,该剧亮相武汉中南剧场,江城观众同样热力捧场,迷戏又追星,并为演出场次太少,还没看过瘾遗憾。

  新浪网友“超级大胖妈”发给田沁鑫戏剧工作室微博的私信,便称:“刚看完《夜店之天生绝配》在武汉的第一场,完全没想到一部电影会改编成如此热闹的话剧。最感动的是轮胎的那一段,真挚感人,原以为他是湖北人,又不是科班出身,但没想到一点也听不出他的口音,可见他还是下了苦功的,当他念着诗的时候,我真的感动了,觉得生活中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我还是喜欢。可惜武汉只演二场,太少了。而且选在汉口演出,那个地方好难找哦。夜店中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人分饰二角的那一位,一会是韩国警察,一会是钻石大盗,他将二人纠缠一起打斗的场面演得热闹纷呈,台下一片笑声。到这时,我深信,这一台戏会得到今晚看演出的观众的肯定。”

  据悉,武汉之后,《夜店之天生绝配》将转战山城重庆,并会依次与温州、宁波、杭州、湖州等地观众见面。 LY/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