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学生场出新招 创意活动再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两只狗》剧照 《两只狗》剧照
《两只狗》剧照 《两只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上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学生场在蜂巢剧场取得不俗的演出成绩,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该剧特在即将开学之际组织了新一轮演出,同步推出的创意活动也掀起了火爆的“两只狗”热潮。

  笑闹侃生活  戏票免费送

  凭借《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良好的口碑和演员的爆笑表演,该剧尚未开演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本轮学生场演出,“狗兄弟”再出新招,强势推出“笑闹侃生活,戏票免费送”新浪微博活动(微博活动网址http://event.weibo.com/192572),与观众们分享生活中的小感动、小幸福,大胆说出对生活的意见。戏迷们只需在线参加活动,关注蜂巢剧场,同时上传“两只狗狗”的搞笑图片,说出你的“生活意见”,就有机会获得9月1日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免费戏票一张,共30个名额,机会不容错过!

  特设VIP  低价高质量

  本轮《两只狗》演出期间,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票全场50元,令广大学子以超低价格感受话剧文化的魅力。另一方面,由于抢票活动十分火爆,且仅于9月1日进行,应非学生戏迷朋友们的强烈要求,蜂巢剧场特于每场加设少量VIP席位,仅需100元便可享受最佳观剧位置,与“狗兄弟”近距离接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本轮《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学生场演出将持续至9月4日,后马不停蹄赶赴上海、美国等地。

  演出信息: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北京站:8月31日-9月4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50(学生)

  上海站:8月25-28日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380、250、200、150

  美国站:9月20日-21日 肯尼迪艺术中心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