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原创推出吴霜《笑唱花腔》音乐会 幽默风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吴霜 吴霜

  新浪娱乐讯 在保利原创经典演出季中,2011年10月17日《笑唱花腔》音乐会将在保利剧院隆重演出。音乐会将以“幽默吴霜”、“百变吴霜”、“魔音吴霜”三个“举世无双”,以及唱功“高难度”、品味“高档次”、笑声“高密度”三个“实在是高”,给观众带去远远超出意外的狂喜。

  音乐会中,吴霜将运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和歌唱方式与现场进行互动:歌词、服装、导演、指挥、乐手、观众都将会变成即兴成趣的元素。吴霜说她要借此打破古典音乐会只能“端”着唱和“竖”着(耳朵)听的局面。曲目方面也是不断精选细挑。既有普契尼的歌剧选段《我亲爱的爸爸》、《今夜无人入眠》,也有代表花腔女高音水准的《笑之歌》、《春之声圆舞曲》以及《玛依拉变奏曲》、《前门情思大碗茶》、《同桌的你》、《二泉映月》、评剧《报花名》、等中国作品。毋庸置疑,吴霜笑唱花腔音乐会将使吴霜笑傲古典音乐市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