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Miss Taiwan》演员吴昆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吴昆翰 吴昆翰

  不知道是谁规命的,只要是很会弹钢琴的男孩都会被说是"钢琴王子",最有名的就属交响情人梦的千秋王子,而年长一点的代表则是"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门"与"钢琴王子陈冠宇",照这样看来,只能说女生对于弹钢琴的男孩还真是一点招架能力都没有,在女孩的认知中弹钢琴的男生有着纤长手指、王子一般的容貌、举手投足都带着旋律般的优雅,最重要的是他们有着忧郁的气质及善解人意的眼神,所以能趴在钢琴旁听王子为自己弹奏一首曲子,是大部分女生的梦想吧!

  不过昆翰这位王子和其他的钢琴王子不一样喔!他会离开钢琴,走进角色,开口说话。打破有距离感的梦幻不真实,这位王子给你的惊喜将是郁众不同的!

  演出经验

  2011 风乎舞雩跨领域创作剧团《痕迹*纹路 》乐手

  2009 意大利南波帝诺国际民俗艺术节巡回演出

  2009 意大利费古利纳斯国际民族艺术节巡回演出

  2008 河岸留言高校摇滚斗阵赛最佳Keyboard

  2008 台湾观光局之邀参予澳门美食节活动演出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