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轶讲述《我们的荆轲》幽默元素成为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宋轶 宋轶
宋轶 宋轶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由新锐女演员宋轶携手王斑(微博)联合主演的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以及主创人员共同接受某节目的访谈。专访中,宋轶不仅透露了剧中自己与众人物的神秘关系,更讲述了该剧的诸多幽默元素。

  早前,《我们的荆轲》就已经在人艺小剧场揭开神秘面纱,人艺当红实力女演员宋轶现场不仅表演感情丰富,入戏很深的她更是将台词展现的激情四射。宋轶说,该剧最大的亮点在于考验每个人强大的台词功力,这不仅能让观众大饱耳福,同时也是对演员功底的挑战。昨日,宋轶更是应邀接受了某节目的访谈,还当场爆料自己饰演的燕姬其实是编剧莫言对于现实社会的某种态度,诠释“燕姬”一角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宋轶表示她也是非常喜爱这个角色。

  访谈中,宋轶也不时透露《我们的荆轲》虽是历史题材,当中也不乏穿插现代幽默元素,“我们的剧中有很多诙谐的话语,例如‘这里是什么地方,首都剧场?否!’当颇具穿越感的台词从‘侠客’们嘴里说出时,确实有不一样的感觉。在整部话剧结束时荆轲最后喊出——‘我们历史上见’的时候,绝对震撼!” 导演也表示,整部话剧是具有现实意义。

  宋轶表示,自己再累再辛苦,也要将这个角色演好,呈现给每一位观众。据悉,该剧将于8月30日在首都剧场上演,相信宋轶的忘情表演,定会让该剧备受观众的喜爱。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