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陈好任形象大使 出席首届话剧表演学院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4: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明星与话剧的关系日渐密切,昨日,首届话剧表演学院奖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孙红雷(微博)、陈好(微博)作为形象大使出席。由于跑步扭伤了脚,孙红雷是被人搀扶着上下台的。孙红雷此前客串过田沁鑫(微博)话剧《四世同堂》,昨天,他表示希望拿一个“最佳配角奖”,并争取今后主演一部话剧。

  据悉,首届“学院奖”由中央戏剧学院、保利文化演出公司、环球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表演艺术委员会协办,活动将由戏剧表演专家评选,由中戏颁发最佳主角、最佳配角两个表演奖项(每个奖项获奖人数均不超过十名)。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今年10月13日至14日在保利剧院揭晓。该奖项每年举办一届。

(责编: 山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