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表演学院奖10月揭晓 苏民:促进话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0:23  京华时报
戏剧表演学院奖10月揭晓苏民:促进话剧发展导演苏民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首届“学院奖(戏剧表演)”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老艺术家苏民,影视红星孙红雷、陈好、蒋雯丽等到场助阵。

  苏民在现场表示,设立戏剧表演学院奖对促进话剧艺术有很大的帮助。孙红雷幽默地说:“希望我将来也能演一部话剧,得最佳男配角奖。”

  “学院奖(戏剧表演)”由中央戏剧学院设立,它将成为中国话剧表演界的最高学术奖项。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保利剧院揭晓。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