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雷人晚餐》票房大好 笑料不断制作精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4: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陈佩斯主演的爆笑喜剧《雷人晚餐》将于9月10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的消息一经传开,便在津门掀起抢票风暴。众多忠实的陈佩斯迷及各大企业团购者纷纷抢先购票,《雷人晚餐》呈现出一票难求的票房表现。

  《雷人晚餐》以结构缜密的剧本,爆料不断的笑点,制作精良的现场,完美演绎的团队即将于中秋节前隆重亮相津门。《雷人晚餐》本次在津的演出舞台整体布景都是重新制作的,视觉上更加热闹火爆。更重要的是陈佩斯回归了 “小人物”的角色, 他战战兢兢的样子,好心办坏事弄巧成拙的行为足以频频引发观众的笑声。喜剧表演,细节最为重要,而陈佩斯恰恰在这点上胜出一筹,他喝酒时抖动的腿、走路有点内八字的腿形都让人忍俊不禁,甚至让观众联想到陈佩斯标志性的小品《警察与小偷》《吃面条》中的形象。

  陈佩斯能够将一部戏不断推敲改进,每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得益于他长期以来平和做人,努力做事的态度,也许就是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才使得陈佩斯话剧已经成为一块金字招牌。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