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领衔《我们的荆轲》 一改往日大少爷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6:18  新浪娱乐
王斑 王斑

  新浪娱乐讯 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将于月底与北京的观众见面。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人艺当红实力小生王斑(微博),曾出演过多部知名话剧,而“大少爷”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王斑出演男一号荆轲的角色,一改往日“大少爷”形象,将该人物的情感演绎的更加丰富。

  人艺当红演员王斑曾在北京人艺的舞台上出演过《雷雨》、《北京人》、《哈姆雷特》等多部知名话剧,剧中角色多是大少爷和王子。此次,王斑一改往日“大少爷”气质,饰演刺客荆轲。该剧中,王斑挑战全戏十幕,幕幕在台上的高强度演出,在体力、声音等方面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尽管如此,有着深厚舞台功底的王斑仍然将人物的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不愧为人艺当红实力小生。

  《我们的荆轲》将于8月31日在首都剧场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