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名家中秋佳节齐聚长安大戏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9月12日中秋佳节晚上,京剧谭、梅的掌门人谭元寿、梅葆玖将率领海峡两岸11家京剧重点院团的领衔主演与首都观众欢聚在长安大戏院。

  这11家院团的领衔主演包括国家京剧院的李维康、耿其昌、张建国(微博),北京京剧院(微博)的王蓉蓉、杜镇杰、迟小秋、董圆圆等,上海京剧院(微博)的李军、史依弘(微博),天津京剧院的杨乃彭、邓沐玮、王艳(微博),天津青年京剧团的孟广禄、张克,台湾国光剧团的魏海敏、唐文华等。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京剧名票也将助兴演出,最后压轴的是谭元寿、梅葆玖联袂为这次中秋盛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