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三毛》呼吁珍爱生活 为弱势儿童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33  重庆时报
《三毛》剧照 《三毛》剧照

  大型原创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即将于9月27(已包场)~30日登陆重庆大剧院。该剧由著名音乐人三宝任艺术总监及作曲、关山担任编剧及作词,强强联手打造中国版《苦儿流浪记》,旨在呼吁人们珍爱生活。

  创作初衷为帮助弱势儿童

  据悉,这次音乐剧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合作,联合建立捐款机制,公开捐款信息,募捐爱心款项。三宝表示:“这部音乐剧创作的初衷和意义其实是利用三毛这一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儿童寻找温暖和给予帮助,这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富有意义的。”

  “杯具”中充满“温暖” 呼吁人们珍爱生活

  如果说三宝是在借助《三毛流浪记》完成一次怀旧之旅,更不如说是在借三毛的故事诠释现实意义。如此温暖人心、可爱又弱小的孩子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在汶川大地震、海啸等大灾难后,孩子们更应该有同情心、爱心,懂得怜惜弱者,帮助困难的人,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折射的社会现实同样让成人深思,看似可笑荒唐的生活,却是社会最底层的水深火热。《三毛流浪记》呼吁我们要更加珍爱生活。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