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卿捧场田沁鑫《夜店》 上台参与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9:40  新浪娱乐
董卿上台参与互动 董卿上台参与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本周末将亮相重庆大剧院,并会于9月27日至10月23日,在国话先锋剧场展开北京二轮演出。“央视一姐”董卿曾捧场该剧,看戏过程乐不可支,互动环节更欣然上台,与观众“争夺”钻石大礼。

  《夜店之天生绝配》北京首轮及长沙、武汉等地演出时,九个俊俏演员用九个箱九个板载歌载舞,以突破观众想象力的癫狂表演,满是笑料及包袱的台词,时刻牵引观众的笑神经。“央视一姐”董卿前来看戏,亦被逗得乐不可支。而在中场互动环节,她更受邀上台欣然参与,与观众“剪刀石头布”争夺钻石大礼。对于这部戏,她认为非常有意思,吃惊田沁鑫玩喜剧可以玩得如此匪夷所思,并要同事张泽群一定去看,后者看完演出认为好过她所描述。

  正在全国巡演的该剧,将于本周末亮相重庆大剧院,并会在9月27日至10月23日,在国话先锋剧场展开北京二轮演出。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7日至2011年10月23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咨询:400-610-3721  85325058  65276911  65597364  13716019144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