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我是你爸爸》温情上演 时空错乱现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李宗熹导演的话剧《我是你爸爸》在风尚剧场上演,虽然该剧的剧名被认为有炒作和戏谑之嫌,但是当晚的演出为观众呈现的却是一个严肃并且充满温情的话剧,剧中浓浓的亲情打动了不少观众。

  舞台剧《我是你爸爸》讲述了一个时空错乱的故事,父亲在意外中去世,为了不让年迈的奶奶知道这个消息,全家人想尽一切办法隐瞒。一次偶然的机会,父亲居然回到儿子的身边,但是回到儿子身边的父亲是25年前的父亲,因此引发了一连串荒唐又搞笑的故事。该剧围绕着亲情展开,用很多细节来展现人们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亲情,在一段看似荒诞的时光之旅中,放大了人们常常忽略的珍贵情感。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