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妈妈咪呀》看一遍肯定不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朱时茂 朱时茂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正在北京世纪剧院热演,并在京城掀起观演潮。昨晚(8月25日),笑星朱时茂(微博)再次低调来到现场观演。

  《妈妈咪呀!》在京首演时,朱时茂在观众席里笑的像个大小孩,并且手舞足蹈的跟着观众一同摇摆。当时他曾表示,这个剧看一遍不过瘾,还会自己买票再来欣赏。他还对老搭档陈佩斯表示,不看音乐剧《妈妈咪呀!》真是“亏了”。首演礼的第二天,陈佩斯就低调出现在观众席中,与观众一起感受这部戏的欢乐。

  当晚,朱时茂带着朋友再次来到世纪剧院,低调的坐在观众席中,他对现在媒体的采访表示意外,谦虚地说:“所有的观众第一次看《妈妈咪呀!》都是看热闹,了解故事。但是我还想知道这个剧到底好在什么地方,能在北京连演80场,能征服挑剔的北京观众,一定有不能比拟的优势。所以至少要来看第二次。第二次,我在剧中看到了阳光、时尚和让人欢乐的音乐。而且这部音乐剧的舞蹈设计造型感极强,顺应着剧情发展,非常精彩。”

  演出结束时,朱时茂还是没能抵挡住《妈妈咪呀!》火爆返场,再次从座位上跳起来跟着欢呼摇摆,并且跟着演员大声唱出剧中主题曲《Dancing QUEEN》。

  除了老茂之外,歌手谭晶也不止一次自己买票前来观剧,她表示《妈妈咪呀!》中文版音乐剧是一部非常好的音乐剧,看一遍是不够的,还要约家人一块来看。谭晶说:“这部音乐剧实在是太棒了,音乐和故事结合得天衣无缝,中文翻译得很好,把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字艺术都体现其中,用母语演唱,让我们中国的观众不用看字幕,第一时间就能完全理解,用了很多中国的俏皮话,特生动,特幽默!”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北京持续演出到10月20日,没准您喜爱的明星也在现场呢。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