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亲民票价献展演 众星“回家”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海报 《四世同堂》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部主办的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定于本月拉开帷幕。国家话剧院将以四部题材、风格迥异的剧目参加展演,其中老舍原著改编的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国话新剧场与观众见面。据悉,该戏此次参展将延续国话2011“消夏戏剧广场”的亲民票价,而在今晚(8月26日)的演出中,国话众星也将“回家”助阵。

  《四世同堂》不改亲民票价  文学经典献展演

  老舍先生的著作《四世同堂》,在中国近代文学史上的地位之重,早已毋庸置疑。从85万字的文学巨著,到近三个小时的话剧舞台演绎,这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作为唯一的国字头话剧院团,国家话剧院凭借其深厚的实力成功地重现了这一经典著作。

  更令人期待的是,《四世同堂》在“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中,仍旧延续“消夏”的亲民公益,以全场最高50元的票价为更多喜爱话剧的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该戏不仅仅为广大热爱话剧的观众们呈现出一幅让人无法忘却的历史画卷,也描绘了一部能够绽放异彩的生活画卷。

  《四世同堂》参演  引国话众星齐聚新家戏经典 

  由老舍先生的著作改编的话剧《四世同堂》,由于其传承了中国文学历史经典、延续了近现代百年文化,而获得了社会各界极高的评价,此次更是作为国话参加2011文化部展演的首部剧目在今晚登上国话舞台,该戏在展演期间将在国话新剧场的连演三场,黄磊(微博)、陶虹(微博)、辛柏青(微博)、朱媛媛(微博)等众多明星将齐聚国话舞台,在自己的“新家”向经典致敬。

  此外,国话其它三台大戏:査明哲导演的新创民生大戏《问苍茫》、王晓鹰(微博)导演的心灵巨制《深度灼伤》还有他的另一部音乐话剧《肖邦》也将作为参展剧目陆续登上首都舞台。  Snow/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