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加拿大太阳剧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1:57  新浪娱乐
太阳剧团LOGO 太阳剧团LOGO

  太阳剧团(法语是Cirque du Soleil),早期被称为太阳马戏团。它是国际顶级的娱乐集团,也是加拿大的国宝。全球22场秀正在上演,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早在2002年,太阳剧团的年收入就超过10亿美元,而太阳马戏团创始人盖伊·拉里伯特也以10.31亿美金的身价荣登福布斯全球富豪榜。1984年才在加拿大魁北克成立的太阳剧团,只用了20余年的时间便成为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马戏团,它成功的案例也成为了经典MBA教材《蓝海战略》的开篇案例。

  在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摩登的马戏团,除了有着华丽的服装,炫目的灯光,坚持现场演奏的音乐之外,他们与其他大马戏团不同的地方在于,加入了很多新马戏的元素。太阳马戏:没有“马戏”和“动物表演”的马戏,它是马戏的一个经典颠覆之作!没有谁能够再超越它,只有它自己超越自己!

  太阳剧不是一般的杂技表演,太阳剧团的表演中心是以“表演艺人”为主,而非传统马戏表演的“以动物为主”。而且,他们的表演节目大多揉杂多种不同风格的艺术表演,例如马戏、歌剧、芭蕾舞、体操、街头艺人和观众互动、歌舞剧等等。所以在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可以看到夸张逗趣的小丑、虚张声势的魔术师、挑战体能极限的柔体表演者和体操者、以及在空中飞来转去的空中飞人秀。时而紧张、时而大笑、时而惊呼、时而被五彩缤纷的舞台灯光,以及艳丽异常的服装,搞得头昏目眩。简言之,是一场两小时的声光视觉大秀。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